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旁聽反同嘉年華會 同志名人四叉貓被警驅趕

PTT同志名人四叉貓到「反同志嘉年華會」觀察敵情,卻被警察要求「坐旁邊一點」。(圖擷自四叉貓臉書)

PTT同志名人四叉貓到「反同志嘉年華會」觀察敵情,卻被警察要求「坐旁邊一點」。(圖擷自四叉貓臉書)

2016/11/13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名人四叉貓以直接不做作的態度展現出同志的個性,被許多鄉民奉為「PTT女神」。而他接連兩天都跑到凱達格蘭大道,參加「反同志嘉年華會」,孰料今日他完全進不了會場中間,還被警察要求「坐旁邊一點」。

四叉貓昨日可說是全程參與反同嘉年華來觀察敵情,在現場錄影拍照而且沒起衝突。不過到了今日他在會場時卻遭到一名員警驅趕,一直不斷要他往旁邊走一點,還說「當初別人尊重你們,你們也尊重別人好不好」,讓四叉貓委屈地在直播裡喃喃自語「我被驅離了」。

四叉貓被驅趕到會場外圍後,再開啟第2段直播,他表示這個場合比較不友善,之前去新黨、白狼的場子都沒人趕過他。不過昨日有看完四叉貓臉書直播的PTT鄉民則笑稱,四叉貓昨晚扒了4碗飯還有好多滷蛋和豆干,主辦單位可能是怕被吃垮,所以四叉貓今天才會被驅趕出主會場。

先前網傳這場「反同志嘉年華會」是由護家盟所舉辦,不過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則澄清表示,這場活動並非由護家盟主辦,也未動員參與。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