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5年全運會落幕 台東縣代表隊計獲11面獎牌

105年全民運動會落幕,台東縣代表隊計獲11面獎牌。圖為日前出發授旗畫面。(記者黃明堂攝)

105年全民運動會落幕,台東縣代表隊計獲11面獎牌。圖為日前出發授旗畫面。(記者黃明堂攝)

2016/11/09 18:1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在台中市所舉辦105年全民運動會於今日圓滿落幕,台東縣代表隊共計獲得3金3銀5銅,及3項第四、3項第五與2項第六名,獎牌數居22個參賽縣市的第15名。

台東縣隊金牌得主有女子組沙灘角力自由式第一級王芷萱、女子組柔術項目對打70公斤級楊憲慈、女子組滾球個人射擊賽蔡欣妤。銀牌為男子健力第一級王俊淋(總和672.5kg,並分別打破大會蹲舉、臥舉及總合650kg紀錄)、沙灘角力男子組自由式第五級王貴森、男子組滾球個人射擊賽李政德。銅牌為女子組健力第二級田珊如、男子組健力第二級鄭仲志、女子組槌球單打胡玉蘭、女子組滾球三人團體組、男子組滾球三人團體組。

台東縣府教育處體健科指出,本次比賽得牌集中於健力、槌球、滾球、柔術、沙灘角力等項目,成績差強人意,不過較上屆在金牌數及得牌獎項,可說是持平且得牌項項目也多樣,其中,在這次比賽中的健力、滾球、沙灘角力有不少新秀展露頭角,例如健力的王俊淋、陳瑋柔、鄭仲志、田珊如、林皓維、沙灘角力的王芷萱、王貴森、滾球的蔡欣妤、李政德等都具發展潛力,值未來仍將積極推動全民體育,繼續強化訓練,以及進行往下扎根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