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鋒變金峰 南市府遭噓爆 

台南市政府頒發卓越市民給陳金鋒,背板名字卻誤植,遭網友噓爆。(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政府頒發卓越市民給陳金鋒,背板名字卻誤植,遭網友噓爆。(記者劉婉君攝)

2016/11/09 16:0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天上午頒發「卓越市民」給陳金鋒,市長賴清德更化身粉絲,細數陳金鋒的事蹟,不過,頒獎現場的大型背板,卻將陳金鋒的「鋒」誤植為「峰」,賴清德的粉絲頁留言一片罵聲,「連名字都寫錯,太不尊重了!」體育處表示,第一時間已向陳金鋒表達歉意,卓越市民匾額及獎座均無誤植。

體育處表示,儀式會場背板因設計疏失,將陳金鋒姓名誤植為「峰」,直到上午到會場才看到,已來不及更改。

寫錯名字的背板照片在網路流傳,網友噓爆,「太扯了!連名字都打錯!這叫尊重?把名字打正確很難嗎?」還有人留言「這個錯誤比那個白玉雕像嚴重一百倍!」陳金鋒這三個字家喻戶曉也可以打錯,寧願不用也不應將錯就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