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富城:請媽祖顯靈 讓川普落選

川普與希拉蕊的得票持續拉鋸中。(美聯社)

川普與希拉蕊的得票持續拉鋸中。(美聯社)

2016/11/09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行中,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票數持續拉鋸,言論常有爭議的川普數度保持領先,讓許多不支持川普的人表示憂慮。連前氣象主播李富城都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川普落選,請媽祖來顯靈」。

根據《CNN》報導,截至台北時間12時30分,川普與希拉蕊的得票數為187對197。而同時《Fox News》的統計則顯示,川普以238票領先希拉蕊的209票。

緊張的選情拉鋸,讓李富城在臉書發文指出,「我的預測可能成真,川普將當選美國總统。數月前,我曾寫過一篇短文,我們不要介入美國大選,就在蔡英文過境美國時,特別對希拉蕊致上支持的祝賀,我當時就說,當年蔣介石就是敗在介入美國大選,因而失去了大好江山,今天歷史很可能重演,我們得罪了一個有仇必報的川普,命運如何?希望川普落選,請媽祖來顯靈。」

李富城表示希望川普落選。(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表示希望川普落選。(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