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力槓石虎專家 苗栗縣議員嗆:「不要打岔聽懂沒有」

苗栗縣議員邱紹俊。(圖取自臉書)

苗栗縣議員邱紹俊。(圖取自臉書)

2016/11/08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政府上月20日針對36-1線道路拓寬工程舉行公聽會,繼劉政鴻姪女苗栗縣議員劉寶鈴之後,縣議員邱紹俊更針對學者嗆:「我講話你不要打岔,聽懂沒有」。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臉書粉絲頁上張貼邱紹俊發言片段,邱的發言在劉寶鈴之後,他一開始便針對欲發言的學者陳美汀,叫她「坐下來陳情」,陳美汀喊冤自己「一直都沒有談到石虎」,而是在替地方人著想該注意什麼事情。

邱說,他不知道學者是以什麼身分到場開會,邱表示石虎需要尊重,但尊重的基礎點也是要先規劃下去,邱批評「全世界沒有人像台灣今天這樣,為了保護生態來藐視地方的發展。」

邱紹俊指責學者到場吵架,陳美汀回應自己沒有吵架,邱則相當不客氣地說:「你現在就錯了,我在講話你就不要打岔,聽懂沒有?」邱紹俊報告完後,陳美汀想要進行說明,有現場民眾卻高呼:「散會了,散會了,走了」,雙方不歡而散。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全文。(圖取自臉書)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全文。(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