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美食宴來了!去年秒殺 今年暴增到300桌

鹿港廟口小吃宴由總舖師精心料理的黃金蠔餃,色香味俱全。(記者湯世名攝)

鹿港廟口小吃宴由總舖師精心料理的黃金蠔餃,色香味俱全。(記者湯世名攝)

2016/11/01 12:4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去年甫推出就被秒殺預訂一空的彰化縣「鹿港廟口小吃宴」又來了!今年鹿港鎮公所邀請總舖師精心料理在地「季節美食烏魚子、黃金蠔餃」,以及鹿港廟口各美食商店準備19樣在地小吃,將在11月19、20日連兩天登場,受理報名桌數更一舉暴增到300桌,報名時間從11月8日上午8時30分開始,額滿為止。

今天鹿港鎮長黃振彥在記者會表示,「鹿港廟口小吃宴」今年邁入第4年,由於鹿港廟口小吃宴太澎派,導致每年都有人訂不到桌,去年的200桌更是在開放報名後秒殺額滿,因此今年加碼席開300桌,且為了確保餐飲品質,分成兩梯次每天各150桌,並改在夜間舉辦,成為夜宴鹿港小吃,天氣涼爽氣氛足,讓遊客可以白天來鹿港采風,晚上吃好料,行程更豐富。

鹿港廟口小吃宴除了有總鋪師的主菜精心料理,還有廟口的美食店家準備在地小吃,包括茶飲、珠螺、烏魚子、蝦猴酥、麵線糊、小丸子湯、黃金蠔餃、蚵仔米粉湯、XO醬炒時蔬、特製小肉包、烤大卷、蚵仔煎、魷魚肉羹、芋丸、鹹蛋糕、鳳眼糕、熱麵猴綜合湯圓、糖葫蘆、黑芝麻麻糬等。伴手禮則有牛舌餅、米荖、口酥餅 、麵茶、糖蔥、迷你蒜頭酥、手作梅餅、爆漿蜂蜜軟糖。

鹿港小吃宴會場設於鹿港鎮鹿草路一段文小五預定地,11月19、20日下午5點入席,下午6點開始用餐。報名時間從11月8日上午8點30起,每場次各150桌報名額滿為止,報名方式為現場報名每場次50桌、傳真報名100桌。

相關影音

鹿港廟口小吃宴由各美食商店準備19樣在地小吃、8樣伴手禮。(記者湯世名攝)

鹿港廟口小吃宴由各美食商店準備19樣在地小吃、8樣伴手禮。(記者湯世名攝)

鹿港鎮長黃振彥(左)推薦廟口小吃宴19樣在地小吃、8樣伴手禮。(記者湯世名攝)

鹿港鎮長黃振彥(左)推薦廟口小吃宴19樣在地小吃、8樣伴手禮。(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