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牢記「6分鐘法則」 更添性愛歡愉感

研究調查指出,男女歡愛完後的「6分鐘」,對女性而言相當重要。(情境照)

研究調查指出,男女歡愛完後的「6分鐘」,對女性而言相當重要。(情境照)

2016/10/31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女人來說,在性愛過程中,也許最重要的不是性而是愛。日前就有研究調查指出,男女歡愛完後的「6分鐘」,對女性而言相當重要,若能在這6分鐘內給予甜言蜜語,或愛撫,則會讓女性覺得自己被在乎,而對下一次的性愛更加積極與期待。

根據《Toronto Sun》報導中引述加拿大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 研究調查指出,在性愛後擁有6-10分鐘與另一半親密互動的女性,對於此次做愛的歡愉感,更勝於那些沒有被愛撫或少於6分鐘的女性。研究員表示,這一切被他們總歸為「六分鐘法則」。

性學教授米爾豪森Robin Milhausen說,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在性行為和性高潮後,男女雙方的催產激素會增強,進而激發內心更加渴望擁有愛。米爾豪森更指出,這6分鐘是使男女感情升溫的關鍵,但許多男性卻不曾注意,甚至忽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