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撫時胸部很硬」 醉男上錯大姨子床

國外一名男子將小姨子誤認為妻子,直到撫摸對方胸部才發現自己認錯人。(情境照)

國外一名男子將小姨子誤認為妻子,直到撫摸對方胸部才發現自己認錯人。(情境照)

2015/05/21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男子「Not Thesis」日前在社交網站「Reddit」上自白,說自己曾經把妻子的雙胞胎妹妹喬迪(Jody)誤認為妻子,還跟她上床,直到愛撫過程中發現對方的胸部很硬,跟妻子的觸感截然不同,才驚覺自己認錯人了。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Not Thesis」之前和妻子,以及她的雙胞胎妹妹一起到拉斯維加斯渡假。「Not Thesis」當時喝醉酒後在自己床上發現一個女人,以為是妻子,便開始挑逗她、愛撫她,兩人的做愛前戲超激情,沒想到當他撫摸到對方的胸部時發現胸部超硬,「Not Thesis」瞬間呆住,突然意識到這個女人其實是妻子的雙胞胎妹妺喬迪。

「Not Thesis」表示,「雖然妻子和她妹妹是雙胞胎,但我對她妹妹完全沒興趣。」「Not Thesis」指出,喬迪是一個派對女孩,自私又愛慕虛榮,還做了一對假奶,「我的妻子自然甜美,而且善良無私。」

「Not Thesis」提到,當他發現自己跟喬迪上床不久後,妻子就來到房間,打開燈發現他與喬迪全身赤裸,妻子崩潰尖叫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而「Not Thesis」什麼話都說不出來。「Not Thesis」也說,後來他們還是分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