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出包? 男子酒後搭車 控司機繞路坑錢

高雄有民眾指控酒後搭Uber,司機疑似未按「完成行程」按鈕和繞路,導致車資暴增。(美聯社)

高雄有民眾指控酒後搭Uber,司機疑似未按「完成行程」按鈕和繞路,導致車資暴增。(美聯社)

2016/10/26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日前才傳出首起Uber司機性侵乘客案件,今天又遭民眾指控,Uber司機疑似在酒醉乘客下車後,未按下「完成行程」按鈕還繼續繞路,導致車資暴增,質疑司機坑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雄一位李姓民眾和朋友本月初酒後搭Uber,李先生隔天清醒後發現原本200元的車資暴增到719元,看了行車路線紀錄才知道,他們下車後司機非但沒有依規定按「完成行程」鍵,還開上國道和市區亂繞,李先生並表示他的朋友也有類似經驗,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司機。

李先生向Uber申訴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其他Uber司機則表示,酒醉搭車若遇到壞司機的確容易吃虧,建議民眾搭車應保持清醒;消保官殷茂乾則表示為了保障自身權益,搭車最好錄音錄影,若有爭議要申訴才有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