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表演團體參訪嘉南藥理大學 讚賓至如歸

熱舞社團員透過舞蹈,與台下貴賓互動。(記者林孟婷攝)

熱舞社團員透過舞蹈,與台下貴賓互動。(記者林孟婷攝)

2016/10/12 15:4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參加今年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的印尼表演團體,今日參訪嘉南藥理大學,該校師長與學生熱情歡迎,除了安排有台灣美食之外,吉他社、熱舞社的社團學員上台演出,跟著音樂盡情舞動,台上台下互動一片。

嘉南藥理大學應用外語系、課外活動指導組等擔任起接待單位,迎接十六位印尼表演團體團員來校參訪,校方安排團員參觀校內藝文中心,並享用充滿台灣美食風味的午餐饗宴,之後並參觀語言與文化課程並與應用外語系學生互動。

嘉南藥理大學吉他社、熱舞社的學生,在午餐會表演一系列音樂、舞蹈的演出,熱情奔放的音樂讓熱舞社社員的舞蹈更加具有活力,同時與台下的印尼表演團體互動,彼此互相切磋舞技。

印尼表演團體團員PURI表示,第一次來到台南演出覺得很開心,尤其對於台南的風土民情印象深刻,台南民眾熱情友善且當地的食物美味好吃,尤其牛肉、蔬菜等料理手法與口感,與印尼菜很類似相當美味,「來到台南、賓至如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