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當餐飲達人! 亞餐餐飲證照班10月初開班

亞洲餐旅學校提供社會人士的餐飲第二專長證照輔導班,將於10月初開班。(記者王俊忠攝)

亞洲餐旅學校提供社會人士的餐飲第二專長證照輔導班,將於10月初開班。(記者王俊忠攝)

2016/10/01 20:1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因應國內食安問題衝擊,衛福部依法要求餐飲業者須聘僱一定比率全職食品技師專技人員,曾獲職訓局國家訓練品質系統TTQS訓練機構評核銅牌獎的亞洲餐旅學校,今年下半年餐飲第二專長證照班於10月初開班,名額所剩不多,請欲成為餐飲達人者把握報名機會。

南市亞洲餐旅學校是全國唯一專辦餐旅教育的高中職校,擁有餐旅各職類專業證照檢定考場及專業師資,台南地檢署、國防部榮民服務處都曾委請亞餐協助開班輔導。

亞餐學校指出,近年衛福部因國內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衝擊,為提升業者在飲食安全衛生的知能,祭出「食品業者聘用專門職業或技術證照人員設置管理辦法」配套措施,強制餐飲業者須聘僱一定比率的食品技師等全職專技人員,使得原已從事餐飲工作或準備投身餐飲行業的社會人士都須設法取得合法執業的技術證照。

亞餐校長書國範表示,該校為回饋社會、分享學校的師資與設備,每半年開辦一期中餐烹調、烘焙麵包、烘焙蛋糕及中式麵食等相關第二專長證照班,協助社會人士考取所需要的專業證照、順利就業。

今年下半年亞餐證照輔導班於10月初陸續開班,計有中餐葷食、烘焙麵包、烘焙西點蛋糕等5班,目前僅剩中餐葷食週六、日上午班、西點蛋糕週六班尚有部分名額可供報名,歡迎有志從事餐旅工作、追求餐飲品質與專業者,加入餐飲達人培訓行列,可電洽06-2640175轉210推廣教育主任徐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