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身障女友坐博愛座 阿伯劈頭罵「不要臉」還嗆PO網

網友遇到「正義魔人」阿伯指責他和女友坐在博愛座上。(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遇到「正義魔人」阿伯指責他和女友坐在博愛座上。(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9/30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傳出博愛座讓座爭議!一名陳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透露,自己與領有身障手冊的女友一起坐捷運博愛座,被一個「正義魔人」阿伯怒嗆「不要臉」,揚言要將他們拍下來放到網路上。站務人員來勸說也無效,該網友也對著阿伯拍照錄影,事後也已提告。

陳姓網友表示,22日晚間搭乘捷運淡水線,與女友一起坐在博愛座,一名阿伯一上車就指著他們開罵,「年輕人,你們兩個為何可以坐!這是給老人坐的」,但其實,女友因脊椎側彎領有身障手冊,陳男向阿伯解釋:「對不起,因為我女朋友有脊椎側彎,她是可以坐的」。

然而阿伯繼續發飆,對網友開罵「那你就可以坐嗎?」,陳男回說自己當然可以讓位,阿伯又咆哮「那你還坐著!我要放到網路上!你不要臉!」,並拿出手機拍攝。女友見狀,趕緊按服務鈴找人幫忙,但阿伯面對服務人員勸說,態度依舊強硬。陳男所拍的影片中,阿伯即使已另外找到其他位子坐,仍在繼續嗆聲「我沒錯啊!」、「PO在網路上啊!」

陳男事後問站務人員,才知道這類事情屢見不鮮,感嘆「難怪搞到現在沒人敢坐博愛座」,隔天23日決定提告對方公然侮辱,他在文中寫道,其實看到對方一頭白髮,他也會讓位給人家,但對方先不尊重人,「你不夠格讓我讓位給你,真的位子是要給需要的人坐」。

陳男後來在文中補充,本來是怕被對方誣告,才想要調閱車廂內的影像當證據,但法律規定一定要提告才能調閱影像,所以才決定提告,希望可以拿到車廂內完整影片。

網友決定控告罵人的阿伯公然侮辱。(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決定控告罵人的阿伯公然侮辱。(圖擷自爆料公社)

陳姓網友發文片段。(翻攝爆料公社)

陳姓網友發文片段。(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