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電「非常不尋常」 潘孟安要求台電積極復電

潘孟安視察山區道路搶修情形。(記者邱芷柔攝)

潘孟安視察山區道路搶修情形。(記者邱芷柔攝)

2016/09/28 15:37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地區今天風雨漸歇,但各處仍可見梅姬颱風肆虐景象,屏東縣長潘孟安上午前往山區部落慰問撤離居民,他表示,目前為止屏東還有10萬戶斷電,但在颱風尚未登陸前就有6萬戶停電,這種現象「非常不尋常」,將請台電積極復電,並提出復電計劃。

潘孟安說,這次颱風造成屏東縣曾有10萬多戶斷電,昨天上午沒風沒雨,颱風尚未登陸就有6萬戶停電,「非常不尋常」,希望台電能通盤檢討,針對配電設施、電力系統供應、人員調度搶修等,可以預先做好的準備的部分,提前規劃,記取莫蘭蒂颱風的教訓。

潘孟安今天也對撤離居民表達關切,他說,為了大家平安,所以強制撤離居民,對於造成部落居民不便,他感到抱歉,目前除了停電問題,縣內仍有5百多戶電信用戶停話,並有部分地區斷水情形,縣府將協助請相關單位全力恢復民生需求。

針對屏東山區零星落石阻斷道路部分,潘孟安也表示,今晚前全面搶通。

工程車入山排除落石坍方。(記者邱芷柔攝)

工程車入山排除落石坍方。(記者邱芷柔攝)

撤離民眾在各地安置中心等候風雨遠離。(記者邱芷柔攝)

撤離民眾在各地安置中心等候風雨遠離。(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