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業列車等你來 台南就業中心9月下旬連辦4場徵才

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從9月下旬起連辦4場徵才活動。(圖由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從9月下旬起連辦4場徵才活動。(圖由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2016/09/20 20: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為協助廠商快速找到人才、求職人趕上就業列車,勞動力發展署台南就業中心於9月下旬連辦4場次徵才,日期在9月21日、23日及27日;徵才地點分別在東區、安平區與西港區等地辦理現場媒合,計11家公司提供320個工作機會,求職朋友可把握此工作媒合機會。

21日(星期三)下午2點至4點,在南市東區和平里活動中心(文化路100號)徵才,提供250個工作機會,有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丹青文化教育、瑩聯精密、美樂地視聽歌唱、微細科技、雷音電子、廈興國際、群創光電等8家知名服務業及科技業可面對面洽談。

23日(星期五)上午9點30分至11點30分,在台南就業中心三樓(東區衛民街19號)『涓豆腐』品牌徵才,釋出正職服務人員、廚務人員、內場儲備幹部等30個工作機會,月薪25K至38K。

27日(星期二)下午2點至4點有2場徵才,第一場在安平工業區管理中心2F會議室(南區中華西路一段67號),興南客運公司徵才,釋出汽車維修10個工作機會,月薪23K起,無經驗可;具經驗者薪資另議,機械相關科系或汽修科尤佳。

第二場梁鑫實業(股)公司徵才,地點在公司廠區內(西港區中山路466號),釋出日班與輪班生產作業員,合計30個工作機會,月薪22K到28K,面試當天請帶身分證(需換證入場)及原子筆。另當天分2時段面試,每時段開放預約30個面試名額,第一個時段下午2點、第二個時段下午3點,面試前請上預約網站 填寫預約單,選擇面試時段,以利安排面試。詳情可洽台南就業中心06-2371218分機191或192,或逕上賈好嘉(JobGoodjob)~雲嘉南分署粉絲團、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