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代福招待信望愛身心障礙學員看電影

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右一)招待信望愛身心障礙學員看電影(記者蘇金鳳攝)

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右一)招待信望愛身心障礙學員看電影(記者蘇金鳳攝)

2016/09/19 14: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讓身心障礙學員能夠一圓或再圓進電影院看電影心願,台中市萬代福影城今天上午免費招待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的身心障礙學員及家長100多人,包場看」一首搖滾上月亮」,學員都興奮不已。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為了增加身心障礙學員與社區融合,都會安排社區活動,讓學員跟一般人一樣可到超商、郵局、公園使用社會資源,讓身心障礙的孩子學習社會生活,更有助於感官刺激。

但是卻有1至2成的家長,幾乎都從來不帶身障子女出門,除了怕孩子行動不便,最主要還是怕異樣眼光,更不用說帶到電影院看電影。

4、5年前,有愛心人士招待信望愛的孩子進電影院看電影,很多都是信望愛學員的第一次,40歲腦性麻痺的阿興,便是在當時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至今記憶猶新,阿興很想再看一次,但他知道媽媽賺錢不易,都不敢跟家人提出想看電影的心願。

萬代福影城今天免費招待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的身心障礙學員及家長看「一首搖滾上月球」,孩子都很開心,副主任鄧雪女則致贈感謝狀給萬代福董事長黃炳熙,一位家長代表還高興的說「我們包場看電影耶」,很感謝萬代福的愛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