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卜力料理總選舉」 最想吃的竟是它...

吉卜力料理總選舉,第1名是《天空之城》的荷包蛋吐司。(圖擷取自girlschannel.net)

吉卜力料理總選舉,第1名是《天空之城》的荷包蛋吐司。(圖擷取自girlschannel.net)

2016/09/15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知名的動畫中心「吉卜力工作室」,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高畑勳坐鎮創作,商業鬼才鈴木敏夫負責行銷,加上與作曲家久石讓多次配合,四天王成就了多部享譽國際的經典名作動畫。隨著新作《紅色海龜》的推出,近日也特別舉辦「吉卜力料理總選舉」,舉出網友票選影片中,10道最想吃的料理。

據日本網站《アニメ!アニメ!》指出,《魔法公主》的「肉乾」和《魔女宅急便》裡畫有琪琪的蛋糕並列第9名,第8名是《崖上的波妞》的拉麵;第7名是《魔女宅急便》的鯡魚派,第6名是《天空之城》裡,主角希達製作的肉丸湯;第5名是《天空之城》裡朵拉吃的火腿,第4名是《神隱少女》裡白龍的飯糰;第3名是《神隱少女》裡主角千尋父母吃的料理;第2名是《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培根荷包蛋,第1名則是《天空之城》的荷包蛋吐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