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今佩木瓜秀 台中女監處女秀

陳今佩監獄處女秀。(記者楊政郡攝)

陳今佩監獄處女秀。(記者楊政郡攝)

2016/09/13 17:1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女子監獄今天舉辦「魔幻搖滾-嫦娥飛起來」中秋關懷活動,十年來很少返台的陳今佩木瓜秀首次出現在台中女監,她自嘲奶太大經兩次縮奶,現在變「柚子」了,帶來多首70年代老歌,與台下收容人互動熱烈,也為整場活動掀起高潮。

陳今佩走路時要人攙扶,上了舞台卻活碰亂跳,她說這是她監獄處女秀,希望帶來愛與希望,有誰不犯錯,她年輕時票據法一個月收30幾張傳票,不改她霸氣個性,惹得台下哄堂大笑。

每逢佳節倍思親,台中女子監獄中秋慶祝活動,13日下午由台中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邀約主辦「魔幻搖滾-嫦娥飛起來」中秋關懷活動。還有大肚獅子會、大熔爐獅子會、百年獅子會、白雲獅子會等及獅友們百餘人參與。

活動一開始,典獄長葉貞伶感謝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與獅子會獅友們,沒有忘了監獄內收容人,傳遞社會溫情、熱忱服務之精神,收容人也能感受到社會溫暖,並學習回饋社會情懷。

節目高潮是縱橫娛樂圈50年的陳今佩小姐帶來大白鯊木瓜秀,演唱「愛你在心口難開」、「望月想愛人」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她是連走路都要人攙扶,但一上舞台活潑、大方的個性展露無疑,唱歌兼跳舞,還下台與來賓握手,重溫她當紅時盛況,也讓台下重溫70年代歌廳秀風華,她說這種年紀錢不重要,身體比較重要,郭會長跟她說來唱歌沒什麼錢,她一樣「ok」啦,與台下收容人氣氛熱烈,掀起整場高潮。

另有來自中國的特技達人豆豆先生,進行一連串超高難度的特技表演,包含隔空喝水、鼻子吹氣球、變臉等各種令人瞠目結舌的演出,贏得滿堂彩。

陳今佩監獄處女秀。(記者楊政郡攝)

陳今佩監獄處女秀。(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