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業者912上街 他酸抗議者「沒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多個觀光旅遊相關工、協會理事長及代表,7日共同召開「912百萬觀光產業自救會遊行」記者會,並以口號及海報表達意見。(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多個觀光旅遊相關工、協會理事長及代表,7日共同召開「912百萬觀光產業自救會遊行」記者會,並以口號及海報表達意見。(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09/09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中客限縮,影響部分業者收益,部分觀光旅遊業者號召在912上街抗議,樂團「拷秋勤」則是諷刺抗議者很草莓「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拷秋勤說,這些業者賺簡單錢的時候,都惦惦不出聲,只聽見數人民幣的聲音,「就跟上禮拜的93遊行一樣完全沒重點」。

拷秋勤諷刺說,中國遊客不來,不去找中國事主抗議,「然後跑上街罵臺灣政府爛,邏輯何在?」為了少數不求進取業者的私慾,犧牲國家、甚至觀光業優質轉型的未來,邏輯何在?

拷秋勤也拋出疑問,「有沒有想過,那些不走舔共一條龍,專攻歐美日韓的旅行社,人家就不需要出來哭哭哭哭」;他也酸說,從小到大有沒有人教你「做人做事請踏實」、「不要投機,靠犧牲自己國家牟利」?

拷秋勤也拿出「你們很草莓耶!」「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等語反諷回去,並酸說這些風涼話「不是你們自己最愛拿來電年輕人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