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科學怪人」雙版本 高雄電影館明賣預售票

高雄電影館推「英國國家劇院現場:科學怪人」雙版本,預售票9日起開售。(高雄電影館提供)

高雄電影館推「英國國家劇院現場:科學怪人」雙版本,預售票9日起開售。(高雄電影館提供)

2016/09/08 13:2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年4月,高雄春天藝術節曾放映「英國國家劇院現場:哈姆雷特」,門票創下當日秒殺紀錄;高市電影館明起將搶先開賣「英國國家劇院現場:科學怪人」雙版本,這部被譽為英國國家劇院現場最成功的作品,已吸引全球超過50萬人進電影院觀賞,是影迷們不容錯過的鉅作。

電影館指出,「英國國家劇院現場:科學怪人」,由《貧民百萬富翁》奧斯卡金獎導演丹尼鮑伊執導,《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和《猜火車》強尼李兩大巨星連袂演出。這齣戲2011年首演時場場爆滿,這次雄影的雙版本中,他與強尼李交替演出法蘭肯斯坦和科學怪人,兩人精彩的對手戲也共同獲得英國戲劇界最高榮譽「勞倫斯奧利佛獎」。

電影館指出,「科學怪人」雙版本和「雄影親子場」活動明起搶先預售門票,「雄影親子場」大人加小孩,一加一看電影、玩遊戲只要399元,「英國國家劇院現場:科學怪人」單張門票499元,購票請上愛PASS售票網

此外,今年高雄電影節也企劃兩場「雄影親子場」活動,選錄6部克萊蒙費宏影展的兒童短片,包括〈叢林法則〉、〈母親的髮〉、〈企鵝與鲱魚〉、〈小狐狸的願望〉、〈花花世界〉與〈忙碌的十一月〉,來自法國、比利時、俄羅斯、芬蘭等國,主題涵括親情、成長、環境等,每片都有趣味可愛之處,老少咸宜更讓孩子從電影看見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