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望會提供弱勢童學雜費 景氣差經費有缺口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協助眾多弱勢家庭的孩子圓夢。(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協助眾多弱勢家庭的孩子圓夢。(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6/09/05 20: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年景氣差,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每年都會為台中市及南投的弱勢家庭的兒童募學雜費和學用品的經費,去年的經費得以平衡,但今年竟出現缺口,展望會希望民眾能協助,讓孩子不用擔心付不出學雜費及買不到學用品。

弱勢家庭的孩子雖然家境清寒,但是很多人不氣餒,力爭上游,有人獲得總統教育獎、有人考取台北教育大學公費生、有人在體育方面屢創佳績或是自立後回到部落服務者,都因國內捐款人的關懷讓身處困境的兒童能夠安心就學,勇於追夢發揮潛能與天賦。

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懷國內近5萬名兒童,其中,中投地區共幫助9450名兒童,透過教育,兒童擁有改變生命、翻轉自己與家庭未來的機會與動力。

每一學期開學,台灣世界展望會都會提供所照顧的弱勢家庭每人7500元學雜費和學用品的經費,讓孩子的家長不會因為籌措學雜費及學用品而憂心不已。

不過,今年因景氣差,經費出現缺口,讓展望會中區辦事處憂心仲仲,展望會邀請大家一同關懷弱勢兒童的困境,透過每月定期2000元資助國內兒童或1000元捐款響應助學行動,為兒童帶來改變未來的鑰匙,開啟孩子夢想飛翔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