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味覺醒? 網友爆出服飾店「新衣」真相…

不少服飾店的店員都會穿著店內的新衣服,下班後才又放回架上。圖非內文韓風服飾店。(路透)

不少服飾店的店員都會穿著店內的新衣服,下班後才又放回架上。圖非內文韓風服飾店。(路透)

2016/09/05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服飾店都會透過假人模特兒,穿出店內衣服的風格,不過近日有網友指出,不只假人模特兒能隨意穿著服飾店的「新衣服」,就連店員也是服飾店裡的移動模特兒!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與朋友到一間韓風服飾,看到一件很喜歡的短裙款式,詢問店員有沒有自己的尺寸,對方竟回答該款式沒有庫存,最後一件現在穿在另一名店員身上,於是PO文者則婉拒離去,沒想到該名店員聽到她們回絕後,竟然又說「不要了嗎?不是沒有啊!還有一件啊!只是妳要等她脫下來給妳喔。」

這則PO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原味覺醒...」、「還以為那些都是他們自己買下來的」、「夏天那麼熱穿過又放回去賣,感覺很噁阿」,不過也有另一名在服飾店上班的網友認為,店員穿著店內的「新衣服」已經不是什麼大秘密了,「只要下班把它放回架上就好了」、「在服飾店打工每天都可以穿店裡不同的衣服」、「很多服飾店都這樣吧,不過不會這麼坦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