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美愛情島浪漫婚禮 感動登場

參加七美集團浪漫婚禮的12對新人,搭乘南海之星2號前往七美島。(記者劉禹慶攝)

參加七美集團浪漫婚禮的12對新人,搭乘南海之星2號前往七美島。(記者劉禹慶攝)

2016/09/03 13:1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以雙心石滬聞名的七美島,除了營造浪漫愛情島嶼氣氛外,也興建七美新教堂,今日舉行「2016情定雙心-浪漫七美愛情花火夜」集團婚禮,來自全國及韓國12對佳偶搭乘南海之星2號前往七美島,享受浪漫的海島婚禮。

今天婚禮在七美新教堂舉行,12對新人沿著澎湖統咾咕石矮牆邊,緩緩步入教堂,每一隊都展現屬於自己愛情主題的創意婚紗,並分享攜手結伴的故事。有來自韓國的男孩愛上了美少女戰士迷的台灣女孩,決定留在台灣來到澎湖見證千里姻緣。有人當兵跑遍全國離島,覺得澎湖最美,決定婚禮帶著另一半重回澎湖,重溫在澎湖當兵的日子。

另外澎湖縣府也安排「幸福巴士」前往世界知名雙心石滬拍攝紀念照,及製作澎湖傳統婚禮必備的「炸棗」給大家分享,黃澄澄圓滾滾炸棗,提醒勿忘初衷不要忘祖。

婚禮由澎湖縣長陳光復與七美鄉長呂立勳共同為新人見證,帶領新人們宣讀愛妻及疼夫十大守則,並共同為新人簽名見證「同心努力,永浴愛河」。七美教堂鄭凱佳牧師,也親自為新人證道祝福,最後新人交換信物與親吻,婚禮過程溫馨而隆重。

晚間則將在南滬港碼頭舉辦露天婚宴,傳統的辦桌,嚴選七美海味與在地火龍果等食材,打造一道道澎湃豐富料理,在七美浪漫星空下,現場並將頒贈每對新人12項好禮,歌手王建傑及熱力四射樂團也輪番獻唱,搖滾七美婚禮之夜。最後港邊施放愛情花火,一朵朵美麗炫目的花火綻放夜空。

七美新教堂成為愛情島地標。(記者劉禹慶攝)

七美新教堂成為愛情島地標。(記者劉禹慶攝)

來自韓國的男孩,迎娶台灣美嬌娘。(記者劉禹慶攝)

來自韓國的男孩,迎娶台灣美嬌娘。(記者劉禹慶攝)

七美雙心石滬愛情象徵,也是七美愛情島重要地標。(記者劉禹慶攝)

七美雙心石滬愛情象徵,也是七美愛情島重要地標。(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