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特區人口增 166路公車九月調整路線

三和里居民向市議員吳瓊華反映,希望能新增公車路線。(記者何宗翰攝)

三和里居民向市議員吳瓊華反映,希望能新增公車路線。(記者何宗翰攝)

2016/08/30 17:39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烏日高鐵特區近年來發展迅速,林新醫院、旭光國小也即將成立,隨著新遷入人口增加,對於大眾交通運輸的需求也提高,三和里居民近日向市議員吳瓊華反映,希望能新增公車路線,開進有不少社區大樓的三榮路,今天邀請公車業者協調,九月一日起巨業166路公車將試營運駛進社區。

吳瓊華表示,高鐵特區由於交通機能方便,近來新住戶激增,烏日中山路上目前共有21路公車行經,但三和里的居民仍然希望能夠繞進新興社區林立的三榮路,加上位於健行北路、榮泉路交叉口的林新醫院今年十一月就要開幕,員工至少上千人,旭光國小明年也要正式進駐,確實急需大眾交通工具。

吳瓊華今天邀集市府公共運輸處、台中市公車業者、三和里長曾清意及陳情民眾進行協調會,決議將往返沙鹿經王田到台中火車站的巨業166路公車,九月一日起改駛經高鐵路、三榮路、榮泉路到中山路,對於居民希望延長路線至高鐵東路的部分,將先試駛兩個月後,看搭乘情況再做調整。

吳瓊華召開協調會,巨業166路公車九月一日起改駛經高鐵路、三榮路、榮泉路到中山路。(記者何宗翰攝)

吳瓊華召開協調會,巨業166路公車九月一日起改駛經高鐵路、三榮路、榮泉路到中山路。(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