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台中」27日開唱 9首原創作品將重製發行

中市新聞局主辦的2016搖滾台中音樂季將從27日開始。(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新聞局主辦的2016搖滾台中音樂季將從27日開始。(記者蘇金鳳攝)

2016/08/19 20:4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新聞局主辦的2016搖滾台中音樂季將從27日開始,今年更首度舉辦「出發」原創專輯徵選,吸引超過200首作品報名。經多位評審評選後,入選名單包括「Old Town Days」、「頭犁犁」、」高速公路」等9首原創作品入選,將進行重製與發行。

新聞局表示,這張專輯的徵選及製作,除邀請多位跨領域的音樂評審,包括專輯製作人也是銀巴士樂團吉他手Foo、春天吶喊創辦人Wade、專業樂評人中坡不孝生、1976樂團主唱阿凱等,共同評選優秀作品,更有在台中深耕多年的專業錄音室「普魯士藍」協助錄音,及新銳設計師廖小子為專輯設計操刀。

入選作品各有特色,如「Old Town Days」歌詞中,技巧地展現台中舊城區特色,並用木吉他營造出極佳氛圍;「頭犁犁」歌詞融合台語民謠;「高速公路」的旋律搭配樂器編曲的層次堆疊,表現出令人感動的意境。

今年搖滾台中活動時間8月27日至11月20日,且改以「季」的形式舉辦,由在地資深文化工作者「無懼音樂」的老諾,以及「切音樂電影」的負責人吳志寧共同策劃。

活動從原創專輯徵選開始,串連8月27、28日的無懼音樂祭,並舉辦記憶展與城中系列活動,以及11月的「2016搖滾台中/未來森林音樂節」。

「出發」原創專輯徵選入選名單為Qu 「horror」、The fur 「Final defense」、BWOC「爆裂肝臟」、DSPS 「Unconscious」、林倩 「Old Town Days」、木良真真 「頭犁犁」、李若涵 「高速公路」、兩棲人 「決裂」、灰色邊緣 「那個女的在印度」。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臉書搜尋「搖滾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