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寶迷低頭族驟增 第一張罰單出爐

金門常可見背包客騎車自由行,剛好一人騎車一人用手機拍照,也有人剛好一邊抓「寶」。(照片與新聞人物無關,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常可見背包客騎車自由行,剛好一人騎車一人用手機拍照,也有人剛好一邊抓「寶」。(照片與新聞人物無關,記者吳正庭攝)

2016/08/17 22:4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警方今天宣布,開出第一張「寶可夢」罰單;另外,也查出兩名青少年竟利用暑假連偷三輛機車,除籲請騎士離開車子務必拔走車鑰匙,也希望騎士尊重生命,不要當個「低頭」的機車騎士。

「精靈寶可夢」十五日才在金門開放,搞得不少金門寶迷「低頭族」驟增,有人大讚終於「撥雲見日」,也有人大嘆「玩物喪志」。

一名楊姓機車騎士昨晚一邊騎車、一邊「尋寶」,以致行經金城鎮珠浦北路還不知被巡邏員警盯上,員警雖能同理感受抓寶樂,基於騎士和行人生命安全,仍上前開出罰單。

警方指出,違規遭警方開單舉發,開車族將罰新台幣三千元,機車族罰新台幣一千元。

另外,金城派出所轄區於七日、十日及十五日,分別接獲三輛機車失竊報案,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逐一過濾,逮獲兩名未成年青少年,坦承為玩樂、找朋友方便,將車鑰匙未拔的機車偷走,騎到沒油再偷下一輛機車,警依竊盜罪移少年法庭審理。

金門許多景點已成了抓「寶」站。(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許多景點已成了抓「寶」站。(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