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寶更方便 屏東千禧公園測試免費上網

屏東市千禧公園測試免費上網,抓寶將更加方便。(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千禧公園測試免費上網,抓寶將更加方便。(記者葉永騫攝)

2016/08/13 16:2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繼屏東市民族夜市開放免費無線上網環境後,千禧公園今天進行測試,讓網路沒有吃到飽的學生只要加入PingtungFree,就不必擔心抓寶可夢受限,市公所預定9月中旬,屏東市5大公園的無線上網環境都會建置完成開放使用,讓屏東市無線上網環境更進一步。

屏東市長林亞蒓上任力推的無線上網環境在民族夜市第一個設立後,夜市內共建置了7處Wi-Fi熱點,全面開通後每隔45公尺就有1處基地站,網速穩定提供民眾免費無線上網,只要手機點選PingtungFree,搭配「i屏東社區APP」,不但能免費上網,還能掌握屏東市吃喝玩樂好所在。

市長林亞蒓表示,打造網路智慧城市是她選舉的政見之一,首先從人潮聚集的民族夜市開始,Wi-Fi熱點建置後提供民眾免費便捷的生活環境,由於許多學生及民眾手機都不是吃到飽,因此建構了公共無線網路,能讓學生及少用網路的民眾也能在特定的公共場所免費使用網路,屏東市也預定在9月中旬完成千禧公園、復興公園、廣興公園、崇蘭環保公園及萬年公園等5大公園建置完成,提供民眾使用。

市公所主任祕書李英宗表示,今天千禧公園已經開始進行測試使用,當初在建構時沒有想到寶可夢這個遊戲熱潮,現在建構完成,相信學生們能夠很快樂的在千禧公園抓寶。

要如何加入Wi-Fi熱點呢?首先開啟通訊設定,點選PingtungFree選項,即會連結到簡訊登入頁面,再輸入手機號碼及簡訊認證碼,即可免費使用,而搭配「i屏東APP」更能得知屏東市的重要訊息。

公園抓寶現在最夯,吸引了許多年輕人駐足。(記者葉永騫攝)

公園抓寶現在最夯,吸引了許多年輕人駐足。(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