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頸鹿明星「宵久」相親 今早中途不治

有媒體報導指出,長頸鹿「宵久」今晨在吊掛搬運過程中突然坐臥,沒想到回園檢查檢查後停止呼吸,急救不治。(照片為長頸鹿「長宵」)(北市動物園提供)

有媒體報導指出,長頸鹿「宵久」今晨在吊掛搬運過程中突然坐臥,沒想到回園檢查檢查後停止呼吸,急救不治。(照片為長頸鹿「長宵」)(北市動物園提供)

2016/08/10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解決園內長頸鹿近親繁殖問題,今天早上將長頸鹿「宵久」送到六福村相親,沒想到途中卻不幸發生憾事。有媒體報導指出,「宵久」今晨在吊掛搬運過程中突然坐臥,沒想到回園檢查檢查後停止呼吸,急救不治。

據《聯合報》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宵久」今天早上進入搬運箱後,在吊掛搬運的過程中,突然坐在搬運箱中,經獸醫師評估認為牠的狀況不適合搬運,便決定送回園內,經麻醉檢查未見異狀,但注射麻藥解劑時,「宵久」出現甦醒前跡象,但隨後竟然停止呼吸,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