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放榜 中大壢中2考生錄取台大醫學系

指考放榜,中大壢中2考生高湘穎(左)、董奕君(右)錄取台大醫學系,校長胡劍峰親賀。(記者李容萍攝)

指考放榜,中大壢中2考生高湘穎(左)、董奕君(右)錄取台大醫學系,校長胡劍峰親賀。(記者李容萍攝)

2016/08/08 11:4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大學指考分發今天放榜,桃園市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成績亮眼,考生高湘穎、董奕君以463.1分、458.7分拿下三類組全桃園的榜首及榜眼,兩人雙雙錄取台大醫學系外,同校劉宇翔錄取陽明醫學系、鄭廷祥錄取陽明牙醫學系、何紹凱錄取長庚醫學系,全校指考共22人錄取台灣大學相關科系,成績歷年最佳。

中大壢中校長胡劍峰表示,高湘穎高二、高三都沒有補習,學測成績73級分,因申請台大及陽明醫科未能錄取,全心準備指考,在班導師張盛綱的陪伴及鼓勵下,考前練習大量題目,為練手感並另外準備一本筆記本,把不熟悉的觀念抄寫一遍,等到考前就複習筆記本,這次指考衝出桃園市最高分,獲432.7分(不含國文463.1分),也如願錄取台大醫學系。

與高湘穎同班的董奕君,學測成績69級分並不理想,這次指考在第三類組獲524.3分(不含國文458.7分),成為指考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