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頒獎 鄧國權勇奪「雙冠王」

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及行銷活動,本週末在尚順育樂世界戶外廣場登場。(記者鄭鴻達攝)

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及行銷活動,本週末在尚順育樂世界戶外廣場登場。(記者鄭鴻達攝)

2016/07/23 16:47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東方美人茶向來是苗栗知名農產品,第6屆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及縣內評鑑,今在頭份尚順廣場頒獎,苗栗頭份「東方不敗」老茶農鄧國權,再度囊括全國及縣內特等獎,成為雙冠王大贏家,而另有獲獎茶農呼籲,盼全國評鑑未來能續辦。

全國東方美人茶比賽頒獎暨產品創新行銷推廣活動,今、明2日在尚順育樂世界戶外廣場舉辦,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立委陳超明、桃園市農業局副局長郭承泉、農糧署北區分署副分署長蘇德明等人,共同出席,為參賽的鄉鎮東方美人茶茶農們站台、行銷。

縣長徐耀昌指出,本次全國評鑑有苗栗縣、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台中市、南投縣及嘉義縣7縣市參與,全國特等獎再度由頭份市鄧國權奪下,在6屆全國評鑑中,奪下5個特等獎,在此次比賽中,除了老茶農外,還有不少年輕茶農參賽,可謂相輔相成。

頭份市農會總幹事陳貴生表示,東方美人茶是無毒有機的產業,能發展至今日的程度,除了是因農民技術的提升,讓產品有保證外,也是因民眾注重食安,本次推廣活動,讓有一定知名度的東方美人茶,能更深植於消費者的內心,也更容易享受到優質茶葉。

獲得全國評鑑三等獎、縣內評鑑頭等獎的茶農廖勝榮表示,全國評鑑對茶農幫助很大,茶農辛苦種出的茶葉,若透過此評鑑制度分級、包裝,除能讓消費者買到經過專家評鑑的產品,也讓茶農有更好收入,如今已連辦6屆,不辦可惜,盼明年能續辦全國評鑑。

第6屆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由常勝軍鄧國權茶園再奪特等獎。(記者鄭鴻達攝)

第6屆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由常勝軍鄧國權茶園再奪特等獎。(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