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挺台東農友 19攤在地有機產品立院展售

台東小農有機產品今赴立法院展售,獲立委諸公相挺。(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台東小農有機產品今赴立法院展售,獲立委諸公相挺。(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2016/07/22 16: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有機農業發展協會在立委劉櫂豪安排下,今天在立法院康園廣場舉辦台東小農好伴手活動,19攤在地有機產品展售,藉此請各界支持台東農友重建農地與家園。

劉櫂豪表示,展售現場立法委員與助理出席踴躍,熱情相挺,總召柯建銘宣布民進黨黨團贊助10萬元支持台東小農,院長蘇嘉全稱讚台東有機農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呼籲同仁趕快讓農產品「下架」。

今日共有19攤農友參與,松林梅生態農場、東傑有機茶園、鴻安圓草耕農坊、金洺生態農場、台東縣有機農業發展協會、清亮生態農場、池上紋書香米坊、晒穀場手作坊、活泉生態農莊、大峰有機茶園、文獻生態農場、連記有機茶莊、東軒坊、後山農場、金日昇農場、長濱金剛米、拙園生態農莊、阿諾的段木香菇園、黑潮甜有機農場,銷售趕在颱風來臨前收成的農產品與有機、農藥零檢出的加工品。

劉櫂豪提到,尼伯特風災重創台東,許多農園與果樹幾乎全毀,尤其是檸檬與釋迦損失慘重,但台東人正帶著堅韌與盼望繼續往前走,感謝前來支持購買的同仁,協助台東鄉親恢復原有的家園,帶動在地農業產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