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職災勞工醫療協作 顏純左探視職災勞工

顏純左蹲下來為余男檢查下肢情況。(記者楊金城攝)

顏純左蹲下來為余男檢查下肢情況。(記者楊金城攝)

2016/07/22 13:4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照顧勞工,今年1月台南市政府和新樓醫院合作成立全國首創「職災勞工醫療協作平台」,提供南市職災勞工居家醫療復健諮詢,上午副市長顏純左和勞工局長王鑫基特地關懷訪視麻豆余姓職災勞工。

顏純左說,勞工發生職災後,首要工作就是醫療協助,而如需長期復建之勞工,建立正確醫療及復健的觀念更是重要,感謝新樓醫院和市府建立「職災勞工醫療協作平台」來提供南市職災勞工醫療諮詢服務,希望能協助勞工早日恢復身體功能重返職場。

居住麻豆區的余姓職災勞工為家中獨子及主要經濟來源,需扶養年邁的父親及罹患癌症的母親,職災受傷後導致下半身癱瘓,經濟陷入困境,勞工局除發送職災慰問金外,去年10月結合台南市電氣業、木工業等職業工會為余的房內增設衛浴空間,也請新樓醫院團隊到余家進行居家醫療復健諮詢,還由大臺南驗光配鏡人員職業工會為他免費驗光配鏡。

顏純左(左二)和勞工局長王鑫基(右)訪視職災勞工。(記者楊金城攝)

顏純左(左二)和勞工局長王鑫基(右)訪視職災勞工。(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