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劇院操作SOP特訓 國表藝人員結訓

國表藝人員接受歌劇院設備操作特訓。(建設局提供)

國表藝人員接受歌劇院設備操作特訓。(建設局提供)

2016/07/20 12:2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8月底試營運,文化部國家表演藝術中心100多位人員5月起進駐台中國家歌劇院,由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協請專業廠商,為其進行20場設備操作SOP的特訓,並加強實地演練,特訓已在日前完成,國表藝人員將順利接手國家歌劇院各項專業設施。

建設局表示,台中國家歌劇院工程完工後,今年4月,廠商即按照合約先舉辦3場各類專業設備的教育訓練課程,為讓接手的國表藝人員更熟悉舞台、燈光、吊桿等系統,該局要求廠商額外舉辦實作演練,包括舞台機械設備、舞台追蹤燈設備、實驗劇場活動式高架地坪型式確認、舞台燈光設備、捲揚吊具設備、舞台音響設備操作訓練等。

建設局指出,在5月中旬至7月初間,已陸續舉辦17場實作課程,加上先行舉辦的3場專業設備訓練課程,總計20場的教育訓練。

國表藝參訓人員說,經過20場密集訓練,他們已充分獲知理論實務的專業的技術,可完全接手,日後的營運操作應不會有問題。

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市府配合國表藝進駐人員進行詳細的專業訓練,相信專業師傅傳授之下,國表藝人員所學已臻純熟;期待歌劇院啟用時,可以充分發揮舞台後燈光、吊桿等專業操作技術,配合舞台前的精彩演出,讓表演更完美。

國表藝人員接受歌劇院設備操作特訓。(建設局提供)

國表藝人員接受歌劇院設備操作特訓。(建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