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玩具特展登場 重現動漫人物場景

超級玩具特展開幕,演出COSPLAY快閃秀。(記者張菁雅攝)

超級玩具特展開幕,演出COSPLAY快閃秀。(記者張菁雅攝)

2016/07/14 19:1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中友百貨今天起至26日舉辦「超級玩具特展」,集合最熱門動漫電影人物、場景,超過300組作品,包括極度擬真珍藏人偶、經典場景還原區、REBORN鋼彈特區、再現侏儸紀世界、復古鐵皮機器人等7大展區,免費參觀,吸引動漫迷前往朝聖。

走到「超級玩具特展」會場,一整排1:1的鋼鐵人站在入口處,非常吸睛,粉絲爭相拍照。展場內還有經典場景還原區,除了大家熟知的漫威英雄系列電影外,熱門影集「陰屍路」、「冰與火之歌」經典場景首度曝光;另有超過150隻超擬真經典人偶,以真實比例還原。

再往裡面走,出現的是侏儸紀世界,生態雕塑家盧楓山提供恐龍模型,搭配侏儸紀公園電影場景,充滿臨場感;另外,REBORN鋼彈特區則展出近70件鋼彈作品,精細的仿舊塗裝上色、改造功力,是鋼彈愛好者必朝聖之地。

除了靜態的玩具公仔展出外,時下最夯的虛擬實境也能在展場體驗,每週末並安排DIY課程及英雄COSPLAY快閃秀、機器人擂台賽等活動。

超級玩具特展吸引動漫迷拍照。(記者張菁雅攝)

超級玩具特展吸引動漫迷拍照。(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