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喊「還我玖壹壹」 嘉義海之夏祭新節目表出爐

熱門團體玖壹壹改期至24日演出。(記者林宜樟翻攝)

熱門團體玖壹壹改期至24日演出。(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07/14 11:48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嘉義縣府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辦的海之夏祭,原訂7月9日及10日的表演節目,因尼伯特颱風來襲延期,由於9日有當紅團體玖壹壹演出,延期讓許多歌迷心碎,在臉書上留言「還我玖壹壹」,急著想知道新表演時程;嘉義縣府今天公布新版表演時程,玖壹壹的表演安排到7月24日晚上的「嘻哈金曲之夜」。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在縣府召開記者會,公布海之夏祭晚會表演時程,16日有銀河谷音劇團演出,17日的情歌搖滾之夜有董事長樂團、荒山亮、陳零九、孫盛希、八十八顆芭樂籽演出,23日則有缺席舞團的小丑魔鏡夢遊、特技空間和百變甜心林吟蔚演出;重頭戲24日的嘻哈金曲之夜,有玖壹壹、慢慢說樂團、謝震廷、林芯儀及田亞霍演出;17日及24日晚上9點30分則有燦爛煙火秀。

主辦單位表示,海之夏祭還有大型排球對抗賽、人體手足球、親子草地野餐﹑密室逃脫及諸羅記謎走等活動,詳細行程可上臉書「海之夏祭」查詢,或洽05-3621855。

嘉義縣長張花冠公布海之夏祭新版表演時程。(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公布海之夏祭新版表演時程。(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