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徒步環島第52天 王定宇為賴彥穎加油、打氣…

賴彥穎徒步環島宣揚環保理念,王定宇專程鼓勵。(記者吳俊鋒攝)

賴彥穎徒步環島宣揚環保理念,王定宇專程鼓勵。(記者吳俊鋒攝)

2016/07/06 13:2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以徒步環島宣揚環保理念的成大校友賴彥穎,今天持續第52日的行程,來到台南市永康區,立委王定宇探望、鼓勵,也希望各界一起為他加油、打氣,更要真正關心台灣這塊土地。

畢業於成大化工系的賴彥穎,預計以70天完成這次「環寶島‧環保島」的行程,他從故鄉台中出發,順時針方向要繞台灣1圈,目前僅剩台南到台中這段。

賴彥穎今天的行程有經過永大路,王定宇特地在永康服務處等候,與支持者們一起為他歡呼,吸引往返人車的注意,很多駕駛都放慢速度,高喊加油,給予鼓勵、喝采。

台南豔陽高照,賴彥穎不畏烈日,拉著菜藍車,沿途撿拾垃圾,精神令人感動,他表示,自己收集到最多的廢棄物,竟然是菸盒,出乎意料。

王定宇誇讚賴彥穎有這樣的決心與毅力,投入貢獻台灣的公益活動,年輕人站出來,國家未來會更加強大。

王定宇強調,賴彥穎在酷熱的天氣下徒步環島,父母雖然不捨,但絕對可以引以為榮,也希望大家一起加油、打氣,不讓他覺得孤單。

賴彥穎撿到最多的廢棄物,竟然是菸盒。(記者吳俊鋒攝)

賴彥穎撿到最多的廢棄物,竟然是菸盒。(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