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貓宅急便颱風天不送了! 網友大讚這樣才對

黑貓宅急便公告表示颱風天若宣布停班,將停止配送服務,網友大讚。(圖擷取自黑貓宅急便網站)

黑貓宅急便公告表示颱風天若宣布停班,將停止配送服務,網友大讚。(圖擷取自黑貓宅急便網站)

2016/07/05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尼伯特步步逼近,氣象局更指不排除從中颱轉為強颱,颱風來臨是否上班上課也成為民眾關注焦點。有網友分享知名宅配業者的通知,指未來若發生颱風等天災,政府機關公告停止上班後,該區域人員將停止一切配送服務,已經交寄的貨品也不保證準時送達。有網友驚呼原來以前颱風天也會配送,不少人更說:「總算進步了。」

據黑貓宅急便公告,由於颱風季節將至,各地區若受颱風影響,經政府機關公告停止上班後,為了確保包裹和宅急便人員安全,停班地區的作業內容將有所調整。其中,包括取消到府收件服務、取消當日宅急便服務和取消配送服務。

有網友分享黑貓的通知,有人驚呼「我傻眼,以前颱風天會送貨喔?」、「做運輸的都很血汗…」;不少網友則認為這樣很好,「改善勞工就業環境就從現在做起啊」、「總算有進步了」、「送貨司機也是人、體恤勞工」、「這樣才對,颱風天安全重要」,對於黑貓做法相當贊同。

據《蘋果日報》報導,統一速達表示,公司考量員工安全,6月16日首度公告,未來若發生颱風等天災,經政府機關宣布停止上班,該區域人員將停止配送服務,貨物可能無法準時送達;若用「當日宅急便」則建議民眾採一般配送方式寄件。宅配通則指出,若宣布停班還是會視停班區域風雨大小決定是否送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