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蘭嶼交通船後...綠島也要停駛至7/8

繼蘭嶼宣布停航到八日,綠島交通船業者也在下午宣布停航到八日。(記者王秀亭攝)

繼蘭嶼宣布停航到八日,綠島交通船業者也在下午宣布停航到八日。(記者王秀亭攝)

2016/07/05 14:4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中度颱風尼伯特逐漸逼近台灣,蘭嶼交通船今天上午宣布明天起停駛至8日,今天仍持續載客到綠島的綠島通船也於下午宣布,明天只疏運旅客回台灣,7、8日全面停航。

蘭嶼交通船業者表示,預計明天起蘭嶼附近海域受到颱風外圍環流會影響到蘭嶼,因此提前宣布6至8日台東往返蘭嶼暫停行駛,島上遊客會在今天疏運完畢。

綠島交通船業者則於下午宣佈停航,不過疏運島上旅客的作業會從明天上午開始,但不載客進綠島,至於9日停駛與否,將日颱風動向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