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血青年環島募資幫弱勢 單親媽媽大讚暖心

人安基金會透過「給魚給竿,拉人一把」計畫,輔導單親媽媽販售烤地瓜維持生計。(記者楊綿傑攝)

人安基金會透過「給魚給竿,拉人一把」計畫,輔導單親媽媽販售烤地瓜維持生計。(記者楊綿傑攝)

2016/07/02 19:1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人安基金會成員許大行,為募資協助單親媽媽,發起「一人一百助單媽,全台千人「讚」出來」環島走唱活動,暖心行徑不僅深獲單親媽媽的讚賞,也被期許能藉此將相關資訊散佈給全台所有需要協助的單親媽媽,扶助單親家庭的自立。

許大行在受訪時提到,活動的出發點是為了號召民眾一起加入捐助的行列,當季節入夏後,單親媽媽的生意也受到很大的衝擊,使得他們也得思考不同的工作或謀生方法,他進行募款,就是要協助單親媽媽們自立。

人安基金會「給魚給竿,拉人一把」的服務對象,在華山市場附近販售烤地瓜的曾小姐大讚許大行是很有服務熱誠,做善事不遺餘力的青年。曾小姐說,大家都認識他,也很感謝他這樣的義舉,希望他在走唱的旅途上,好好照顧自己。她同時也期盼許可以把人安的服務資訊帶到全台,讓所有單親媽媽都有機會可以自立更生。

對於夏日業績,曾小姐也坦承,因為烤地瓜是熱的,入夏後生意也受到影響,但為了維持家庭生計,她也有推出冰鎮地瓜,希望能夠讓顧客有多一種選擇。

捐助者將獲得人安基金會感謝狀,本次目標一千人。(記者楊綿傑攝)

捐助者將獲得人安基金會感謝狀,本次目標一千人。(記者楊綿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