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士設立「站壁」路標 亂站小心會…

瑞士巴塞爾當局,近日新設立「站壁」路標,明確界定出性工作者的合法「拉客區域」。(圖擷取自The Local)

瑞士巴塞爾當局,近日新設立「站壁」路標,明確界定出性工作者的合法「拉客區域」。(圖擷取自The Local)

2016/06/30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往瑞士巴塞爾(Basel)旅遊,看到當局新設立的「站壁」路標時,千萬小心別站錯地方,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巴塞爾當局27日發布全新設立的「站壁」路標,明確界定出性工作者的「拉客區域」,希望能藉此有效改善性工作者當街拉客的違法行為。

《The Local》報導,綠色虛線框出的位置中,白底綠圖的畫著一名單手扶著路燈站立的女子;巴塞爾安全與司法部門27日發布的這款「站壁」路標,在街頭直接標示出性工作者可以拉客的區域,「這些標誌將能讓性工作者更清楚的了解,可以在哪些地點活動,哪些地點則不行」。

瑞士的法令容許合法性工作者,在巴塞爾當地,約有800位性工作者在按摩院及酒吧執業;但仍有許多從東歐移入瑞士的性工作者,經常無視當地的法律,違法當街拉客,造成居民的不滿。相關當局的聲明指出,當地警方光是去年度便取締了120位違法當街拉客的性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