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董座談判遲到 工會喊抗議濃濃火藥味

罷工落幕,華航董座今天與內部企業工會展開爭取權益協商。(記者姚介修攝)

罷工落幕,華航董座今天與內部企業工會展開爭取權益協商。(記者姚介修攝)

2016/06/27 11:22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華航空服員罷工落幕,華航企業工會今天與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展開首次協商,由於董事長何煖軒遲到15分鐘,工會同仁怒拍桌大喊「抗議」,聲響如雷,現場火藥味十足,目前協商進行到尾聲 但董事長沒辦法立即答應所有條件。

在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起的罷工行動,獲得具有華航高層善意回應後,華航企業工會成員原本與何煖軒約定今天早上10點展開首次協商,希望公司一視同仁,包括地勤人員、維修人員等工作權益。

由於工會人員預定時間到達,先抵達現場,但董事長何煖軒姍姍來遲到10點15分才抵達現場,當何煖軒進入會議室,有成員開始鼓譟,並喊「10點15分了,倒底來不來」,於是有人開始拍桌,其他人群起發聲抗爭。

現場有人握拳敲桌,有人拿起書面資料,敲打桌子,聲音一致且如雷響,現場氣氛火爆,而何煖軒在聽到聲響後才進入會場,臉色鐵青,幾乎沒有笑容,最後在何煖軒說出「謝謝」後,現場氣氛才告平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