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藝術學英語 台南招募藝術雙語尖兵

台南文化中心招募藝術雙語尖兵,除了培訓課程,也會在藝文活動中實習。(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文化中心招募藝術雙語尖兵,除了培訓課程,也會在藝文活動中實習。(記者劉婉君攝)

2016/06/22 13:3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將英語列為第二官方語言,為了培養全方位藝術人才,台南文化中心招募30位「藝術雙語尖兵」,歡迎對藝術與英語有興趣的高中、大學在學學生參與徵選,獲選者將可以參與40小時的免費訓練課程,訓練合格者可獲得「藝術雙語尖兵」證書,擔任台南文化中心各項藝文活動雙語學生志工。

培訓課程採全英或雙語授課,包括英語繪本賞析與說故事技巧、展覽導覽技巧、藝文服務與外賓接待技巧、表演藝術概論、視覺藝術概論、英語新聞稿寫作練習、英語司儀技巧、英語採訪技巧等,並實際在各項藝文活動中實習。

報名表可至台南文化中心官方網站「最新消息區」下載報名表,或線上報名網址。洽詢電話(06)2692864分機306。報名時間至7月3日晚上12時止,7月9日上午面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