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兩位「爸爸」撫養長大的感覺 他說:平淡無奇

Zachary Matheson分享自己和兩位「爸爸」的生活,左邊是Tim,右邊是Bill。(圖片擷取自《Quora》)

Zachary Matheson分享自己和兩位「爸爸」的生活,左邊是Tim,右邊是Bill。(圖片擷取自《Quora》)

2016/06/18 1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性婚姻是相當具有爭議性的議題,許多人關心同性婚姻如何撫養孩子,國外一名男子現身說法,指出:「很單調,平淡無奇」。

近日網友Zachary Matheson在線上知識平台《Quora》發言,引發大眾關注。他被同性家庭撫養長大,有兩位「爸爸」。Zachary Matheson說自己通常不談這類話題,因為答案其實很平淡無奇,但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同性如何撫養子女,因此發文分享。

Zachary Matheson說Bill和Tim在1987年收養他,Bill是一家大型物業管理公司的律師,Tim則是一名心理學家。Tim辭去工作專心照顧小孩,Bill則賺錢以供家用。

Zachary Matheson說自己求學時,Tim每天早上會準備早餐,Bill則穿著西裝準備去上班,Tim重視養生,Bill則會帶他去看電影,吃速食。

Zachary Matheson表示Bill較為嚴肅,不擅表達情感,Tim則會擁抱他,親吻額頭。Zachary Matheson說自己上大學時,很少跟家裡連繫,Tim為此感到難過,Bill則沒有表示意見。Zachary Matheson參加國民警衛隊時,Bill叫他好好享受,分手時Tim擁抱他,Bill則帶他吃好料。

Zachary Matheson總結,被兩位「爸爸」撫養的感覺其實很無聊,這裡所說的無聊是指單調,就像一般異性戀家庭的父母,只是自己的「媽媽」與「爸爸」性別一樣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