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公分的香蕉 手模嬌喊…好害羞

兩支iphone6的長度都不及。(記者陳彥廷攝)

兩支iphone6的長度都不及。(記者陳彥廷攝)

2016/06/15 13:0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先別管鄉民了?有看過這麼大隻的香蕉嗎?屏東今天驚現兩隻iphone6合起來的長度都不及的巨大香蕉,「30 」公分的觸感,讓李姓手模嬌喊「這觸感好害羞」!

連日大雨,從日治時期就盛產香蕉的屏東佳冬鄉大武丁聚落,蕉農急著搶收已可採摘香蕉,而從去年颱風後,香蕉價格一度居高不下,曾創下天價1公斤70元,今天屏東1公斤均價為25元,不過撇除價錢,又長又粗的外形,誘人的30公分,讓首度見到這麼巨大香蕉的李姓手模,興奮直顫抖。

香蕉到底怎麼長到這麼大隻,佳冬蕉農阿祥表示,其實香蕉樹的香蕉成串後,每串最頂的香蕉因為養分集中,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外形,不是連體蕉,就是特別肥大,但因為異於整串香蕉,實際上不好販賣,不是先削掉就是留下來把玩,或是分食,所以市場反而少見,而這個部位,因為就像獅子的獅頭部分,台語又稱作「獅頭鼻」、「獅頭串」。

「這吃起來才有香蕉味!」,經實際量測,該香蕉長逾28公分,李姓手模最後和農民分食該香蕉,她說,現在流行的金黃皮色香蕉,雖看起來漂亮,但吃起來總是缺乏點什麼,屏東盛產的香蕉,雖然皮薄易黑,但香蕉味更濃厚,口感、手感皆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