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房也產學合作 巨力屋進駐崑山中學

許至椿覺得健身房與學校產學合作很新奇,昨日還到崑山中學試用健身器材。(記者王捷攝)

許至椿覺得健身房與學校產學合作很新奇,昨日還到崑山中學試用健身器材。(記者王捷攝)

2016/06/14 19:3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近年來颳起健身風,不過部分健身房聘請沒有健身認證的教練,可能會導致運動傷害,台南的「巨力健身中心」為了協助學校校隊訓練,也培訓專業健身教練認證台南崑山中學合作,校方指出,如果試辦的成效好,希望未來能對外開放。

健身房與學術單位合作,讓國民黨市議員許至椿也覺得很新奇,昨日產學合作他也到崑山中學替巨力屋站台,試用健身器材。

巨力屋指出,健身中心使用的訓練器材,都是由國外進口,跟一般的健身房使用的休閒用的器材較不同,且都會有經過工會認證的教練在旁邊輔助,目前是以訓練崑山中學的籃球隊為主,同時未來也會培育經過運動學科訓練的專業教練以及健美選手。

校方指出,目前巨力屋主要是培訓校內選手,讓學生在訓練時能避免運動傷害,如果試辦進入成熟階段,有更大的場地能使用,也許會規畫讓巨力屋對外開放。

崑山中學指出,如果巨力屋健身中心進駐進入成熟階段,也許會規劃校內健身房對外開放。(記者王捷攝)

崑山中學指出,如果巨力屋健身中心進駐進入成熟階段,也許會規劃校內健身房對外開放。(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