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民高中天馬族童軍團 赴創世表演「光之舞動」

新民高中天馬族童軍到創世台中分院表演歌舞給植物人看,展現愛心。(記者蘇金鳳攝)

新民高中天馬族童軍到創世台中分院表演歌舞給植物人看,展現愛心。(記者蘇金鳳攝)

2016/06/14 15: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新民高中天馬族童軍團的學生,今天到創世台中分院表演勁歌熱舞,還結合自製的LED棍棒,表演「光之舞動」,雖然這些植物人的院生無法給予掌聲,但學生們都認為自己的絢爛舞藝能給予院生感官刺激,就是最熱烈的掌聲。

創世台中分院目前安養30位植物人,一生只能面對天花板,但台中分院陳韋龍近年來開始安排植物人到戶外走走,並邀請一些學生團體到分院來表演,希望這些歌舞表演,能對植物人的感官產生刺激,希望能有助於身體健康,甚至有一天能甦醒。

新民高中多位天馬族童軍團今天在校長楊寶琴、指導老師魏福祈的帶領下,到台中分院表演,孩子不但利用旗幟展現整齊劃一的舞蹈,還自製LED棍棒,跳出絢爛的「光之舞動」,雖然觀賞的院生無法鼓掌,但在場的社工、志工看了掌聲不斷,直呼精彩。

新民高中的天馬族童軍團相當優秀,時常獲得童軍方面的獎項,104年甚至在童軍大露營獲得精神總錦標的最高榮譽。

學生磨學毅表示,新民高中已多次到創世進行服務及表演,雖然院生沒有反應,但是同學都認為沒有關係,相信這些表演會對院生的感官帶來刺激,同學們就認為值得了。

天馬族童軍團還把10日團慶義賣爆米花所得的2千元及募集而得的發票,全數捐給創世。

相關影音

新民高中天馬族童軍團體到創世台中分院表演光之舞動(記者蘇金鳳攝)

新民高中天馬族童軍團體到創世台中分院表演光之舞動(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