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連假第3天 宜蘭北上交流道回堵超過2公里

羅東交流道北上段回堵超過2公里。(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交流道北上段回堵超過2公里。(記者朱則瑋攝)

2016/06/11 18:01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端午節連假第3天,宜蘭縣開始湧現提前北返車潮,包括蘇花公路、縣內各交流道北上段都有塞車情形,其中,羅東交流道中午前就回堵超過2公里,車主們無奈卡在車陣中。

宜蘭縣今天早上湧入車潮,羅東、蘇澳等交流道塞車,而蘇花公路靠近東澳、南澳的北上段也是車多,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說,今天天客運從羅東轉運站至台北市政府約要87分鐘,比平時多了27分鐘,因此,他們也加開班次因應,平均每3分鐘就有一班車,希望盡快紓解北返人潮。

公路總局南澳工務段長林文雄則說,蘇花公路北上也是車多,不過時速仍可到40公里以上,整體還算順暢,但由於近來雨勢不斷,建議用路人如果非要行駛蘇花,應在白天上路較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