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正妹集散地 鄉民首推….

作者rokuchan17觀察,在嘉義市中山路的小三美日平價美妝看到正妹的比率很高。(記者丁偉杰攝)

作者rokuchan17觀察,在嘉義市中山路的小三美日平價美妝看到正妹的比率很高。(記者丁偉杰攝)

2016/06/07 12:03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有鄉民在PTT嘉義版以「嘉義最多正妹的集散地」為題PO文,寫道根據觀察,在嘉義市中山路的小三美日平價美妝看到正妹的比率很高;「而哪邊是嘉義最多高中職正妹的集散地?」也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有人誇作者分析專業,有人嘆漏掉自己學校,也有人吐槽沒圖沒真相。

發文作者rokuchan17(生物學肥宅)說,崇仁女生是他內心中正妹的第一名,光制服就有分清純系跟成熟系,水藍色連身短洋裝露出小腿,不管配短髮長髮,再稍做打扮根本就是天使;另一種是格紋短裙配黑絲襪,尤其美腿比例超高,再配上高跟鞋,他認為崇仁女生大多先天條件還不錯,後天打扮又不輸人,強烈建議早上上學時間7點到7點半可以到蘭潭校區附近來回跑個幾趟。

作者也提到,嘉家女生特徵是短裙比例超高,但美腿比率比崇仁低很多,素質也不同,想蹲點的話,垂楊路靠近星巴克的7-11一早一堆女生聚集,買早餐坐在裡面吹冷氣看美腿,享受一早小確幸。嘉商讓他最有印象的是美術相關科系女生,學校附近85度c或附近咖啡店,常常看到女學生拿一箱麥克筆在畫畫,認真的樣子蠻吸引人的。

他表示,嘉女以升學為導向,不太有裙子超短、畫大濃妝上學的女生,漂亮正妹基本上都是底子好,天生麗質;嘉華、興華這兩校女生給人感覺很類似,放大片、變色片、招牌嘟嘴等類似的樣子,有的漂亮是漂亮,但偏小模的那型。

有鄉民認為分析專業,但也有鄉民抱不平說,「嘉中女生也不錯啊」、漏掉華商、嘉工雖然男生多也有正妹;也有人力挺協同中學,東石高中、東吳高職、協志高職等校,紛紛跳出來說話,認為這些學校的正妹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