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卷真的有益! 台中借書可抽機車、電視大獎

開卷真的有益!台中市推出「開卷、開運」活動,只要借閱市圖藏書達一定數量,就有機會獲機車、電視等大獎。(記者蘇孟娟攝)

開卷真的有益!台中市推出「開卷、開運」活動,只要借閱市圖藏書達一定數量,就有機會獲機車、電視等大獎。(記者蘇孟娟攝)

2016/05/25 19:2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開卷果真有益」!台中市推出「開卷、開運」活動,只要借閱市圖藏書達一定數量,就有機會獲機車、電視等大獎。

台中市文化局局長王志誠指出,閱讀就像魔術表演,透過書中的字裡行間能不斷帶給讀者驚喜和感動,這次台中市立圖書館規劃「開卷‧開運─中市圖借書抽大獎」活動」,盼送給愛書人驚喜,讓民眾對開卷有益更有感,鼓勵更多人親近並重視閱讀,這項構想也獲民間企業肯定,提供不少獎項支持。

「開卷‧開運」活動,訂自6月起跑,為期18個月時間,其中「天天讀好書,月月抽好禮」活動只要民眾每月在市圖借閱滿30本書,即可參與抽獎,每月會抽出100位讀者,獎品包含各式文創商品及餐券、熱門旅遊景點入場券等。

「幸福閱讀榜」則每半年抽獎1次,活動期間共有3次抽獎機會,民眾每半年借滿館藏圖書100冊以上,就有機會抽包括機車、洗衣機、電視、腳踏車等大獎。

此外,「觸動心底,閱讀金句獎」活動,則邀民眾寫下借閱圖書中最有感觸的一段文字,投回圖書館就有機會得到每月每館5名的宣導獎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