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駭客賽Hack2Own 徵求合作廠商贊助

台灣駭客隊近年來揚名國際,所舉辦的駭客比賽也成為世界駭客賽的種子賽,今年台灣駭客年會(HITCON)社群場將於7月22、23日於中央研究院人文科學館舉行。圖為HITCON團隊討論情形。(HITCON提供)

台灣駭客隊近年來揚名國際,所舉辦的駭客比賽也成為世界駭客賽的種子賽,今年台灣駭客年會(HITCON)社群場將於7月22、23日於中央研究院人文科學館舉行。圖為HITCON團隊討論情形。(HITCON提供)

2016/05/20 21:3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駭客隊近年來揚名國際,所舉辦的駭客比賽也成為世界駭客賽的種子賽,今年台灣駭客年會(Hacks In Taiwan Conference,簡稱HITCON)社群場將於7月22、23日於中央研究院人文科學館舉行,而HITCON再次舉辦Hack2Own國際駭客競賽,並徵求相關產業廠商提供其軟硬體產品與關卡,讓Hack2Own的參賽者進行挑戰,對發現弱點或表現優異之參賽者,也提供獎勵。

HITCON表示,參與Hack2Own的單位,不僅得以透過HITCON大會提升產品知名度,更能由高手駭客為該產品的安全性與穩定度進行檢測,使各單位有機會對自家產品有更深一層的瞭解,創造參賽者與參與單位雙贏的局面。

Hack2Own源自於Pwn2Own,Pwn2Own是全世界最著名、獎金最豐厚的駭客大賽,由美國五角大樓網絡安全服務商、HP旗下TippingPoint的項目組ZDI(Zero Day Initiative)主辦,在競賽中透過駭客對產品的挑戰來檢測其品質。

自2007年舉辦至今,包含Google、微軟、蘋果、Adobe等互聯網與軟體龍頭皆對比賽大力支持。對安全研究人員來說,在Pwn2Own上獲獎象徵著其安全研究水平已達到世界領先的水準,而Pwn2Own上各參賽團隊的表現,也代表​​其國家網絡攻防技術的實力。

HITCON表示,期望Hack2Own競賽的舉辦,除了讓世界各地的資安高手一同較勁、交流外,也透過參與單位願意公開檢測漏洞並修補的行為,協助證明該單位產品安全性的提升,同時令各界更加瞭解資訊安全的力量及重要性。

HITCON歡迎對自家產品的安全性與穩定度具高度自信,且希望透過競賽讓全球資安專業人士,對公司產品有更深一層的瞭解的廠商,一起共襄盛舉!

有意參加廠商,可將活動企劃書寄到「hack2own@hitcon.org」以供審核,企劃書中需提供產品名稱與型號、給參賽者挑戰的網站或韌體系統、獎金或獎勵列表、獎金或獎勵的領取時間、方式(現金、匯款等)等資訊,企劃書收件時間為即日起至今年的6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