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轉系改變人生職涯?人渣文本:哈哈哈哈

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2016/05/18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大哲學系近來轉系學生變多,引發校方困擾,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就在輔大哲學系任教,他對本來就想轉系,卻在「申請時唬爛喜歡哲學,的確有道德問題,因為會影響到真正想讀的人」。

人渣文本在臉書上發表對出走哲學系的學生的看法,不過,他也沒有把所有過錯就歸到學生,指校方系上是該檢討一下,是不是教學不能滿足申請入學生的想像。

他還消遣年輕人「台灣現在的問題,是年輕人讀什麼都沒用。轉系只是換個環境讓自己開心點,要想藉此改變人生職涯,說難聽點,只是哈哈之見。」

什麼是哈哈之見?人渣文本解釋,就是「在社會上吃屎多年的人,一聽到只會「哈哈哈哈」回應的那種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